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劉墉:談勝敗  盡管不見得一分耕耘能換來一分收獲,但是耕耘多的人總能有較多的收獲;這就好比守株固然可能碰上一只自己撞上的兔子,但絕不可能比得上主動出擊的獵人。  這世界上并非一分耕耘,就一定有一份收獲。有時候,你可能用的種子不好,水土不對,再遇上壞天氣,結果下了最大的功夫,反不如那些天時地利人和都對,卻沒有努力的人收獲來得好。  ◎有贏有輸才是人生  今天你放學回家,我問你“在學校好嗎?”你沒答腔,我就覺得不對勁,果然走進廚房,看見你正摟著媽媽,眼睛紅紅的。  “是身體不舒服嗎?”我問你。  你沒答,媽媽答了:“只是流鼻涕。”  我又問你:“是什么沒考好嗎?”  你點了一下頭,眼淚突然像斷線珠子似地滾下來:“歷史沒考好,才考了八十四分。”  “別人都考好了嗎?”我問。  好多人考得比我好。”你嘟著嘴:“我從來沒考過這么爛。”接著一轉身,沖上樓去。  我也跟上樓,看你進了浴室,對我沒好氣地說:“不要理我,我哭一下就好了。”  果然隔一陣,你已經平復,坐到書桌前面,彎身翻書包,拿出厚厚的歷史課本。  我認識那課本,因為前幾天你留在客廳桌上,我曾經翻過,里面除了講歷史,還附帶了許多相關的世界名書。記得當時我問你是不是課外讀物,聽你說是課本時,還贊美那書編得真生動。  我坐在你的床上,看你拿出考卷的檢查。  “是錯了嗎?”我又問你。  “是錯了。”你說:“可是我真不懂,為什么自己會那么糊涂,別人都沒錯,連最爛的男生都會的幾個‘軍事強國’,我卻會錯!忘了寫德國。”說著說著你又哭了,一邊嗚嗚地哭,一邊說:“我不是沒念,我念了啊!”  孩子!看你哭,我也很傷心,尤其當你說別的同學問你成績時,我可以想像你當時的尷尬,因為你成績從來都是最好的。  但我也要對你說,這世界上并非一分耕耘,就一定有一分收獲。有時候,你可能用的種子不好、水土不對,再遇上壞天氣,結果下了最大的功夫,反不如那些天時地利人和都對,卻沒努力的人收獲來得好。  你也要知道,知識不見得全由課本里得來,那些最頑皮的男生,可能成天閱讀戰爭小說,他們的長輩可能參加過二次大戰,在家總說當年的往事;他們又可能愛讀報、看歷史頻道和益智問答節目,他們看似沒有認真讀書,卻因為周遭的氣圍,而在自然中學習了。你甚至可以猜,他們玩的戰爭電腦游戲,都有幫助。  中國有句俗話——“有意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陰”,也是這個道理。不見得你最用心的,就一定成功;反而可能無心中造成的機緣,使你獲勝。  但是會不會因此,你就不必耕耘了呢?  錯了!盡管不見得一分耕耘能換來一分收獲,但是耕耘多的人總能有較多的收獲;這就好比守株固然可能碰上一只自己撞上樹的兔子,但絕不可能比得上主動出擊的獵人。  再舉個例子吧!我從小就喜歡寫文章,可是常常投稿沒幾天,就收到厚厚的信,里面裝著退稿,主編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懶得寫。  有一陣子,我被退得實在傷心了,不再投稿,但是總在翻報的時候幻想有自己的文章發表。你想想,這實際嗎?我不投稿,怎么可能有文章發表?投稿固然有被退的傷心,但是不投稿就連傷心的機會都沒了。所以“有意種花花不發”的人,唯一的辦法,就是繼續努力(www.lz13.cn)種更多的花。  記得昨天晚餐,婆婆說“養孩子,忙得要死,好辛苦時”,我怎么說的嗎?我說養孩子確實辛苦,但是正因為有苦才有樂。孩子這次考糟了,下次考好了,苦成了樂;孩子前天病了,今天退燒了,擔尤成了欣喜。我又說“人生如果只是一根平平的線,多沒意思?一定要起起伏伏,有付出,有獲得,才豐富”。  那么,我現在也要對你說,人生就是要有成功、有失敗,才有意思。你今天失敗了,痛定思痛,檢討改進,明天反敗為勝,多棒!而且如果你能由今天的小考中得到教訓,使你明天的大考不再犯錯,這小考不就像注射疫苗,小小疼一下,卻能避免得大病嗎?  親愛的小丫頭,別再為人家考得好,你考糟而傷心了吧!你甚至應該為那些頑皮男生,居然能拿回家一張九十分的成績單,然后得意地說他贏了你而高興呢!  有贏有輸,才是多采的人生啊!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鎮定 劉墉:談出頭分頁:123

出人頭地的成功  文/沈睿  幾年前我在上海一所大學聽對外漢語教學的聽力課。課上,老師要求學生聽兩個故事,然后回答問題。學生們來自世界各國,有美洲的,有歐洲的,也有亞洲的。這堂聽力課的內容對我震動很大。  一個故事講的是臺灣某個賣烙餅起家的人,少年的時候給烙餅店打工送烙餅。他在羞辱中成長,咬牙吞掉羞辱和苦難,下決心自己將來開一個大的烙餅店,最終實現了夢想,成了“烙餅王”。另一個故事講的是中國某個非常有錢的人怎樣淘了“第一桶金”。這個人在什么地方借了錢,買了很多東西,怎樣倒賣,怎樣辛苦,終于淘得第一桶金,后來成為億萬富翁。  這兩個故事,一個講“韓信胯下受辱”最終出人頭地,一個講怎樣利用環境和他人出人頭地。兩個故事都講出人頭地,出人頭地就是成功,成功的標志就是掙了很多錢,成了有產業或有錢的人。  離開那間教室的時候,我納悶那些外國學生在想什么,“成功就是有錢”這樣赤裸裸的概念他們怎樣接受。  這個教室里提倡的“成功”讓我非常壓抑,讓我逃跑,讓我意識到中國文化里惡劣的一面,勢利眼的一面,我與這樣的勢利眼格格不入。  這堂課深入地刻在我的頭腦里,觸發了我對中國文化中迷戀“成功”的思考。幾年來我一直想寫這個小事,想談談中國文化對“成功”的專一的瘋狂。其實我前半生都是聽這樣的故事長大的,所謂成功的故事卻從來沒有像那一刻那樣深刻地、幾乎是刺痛地感到中國社會的“拜成功狂”和“拜金狂”。  中國社會里,到處都是躊躇滿志地要成功、要成為有地位的人。  兩三年前看張愛玲的《小團圓》,里面說到主人公在鄉下看戲,看戲里的人生,二美三美大團圓的金錢名利美女的成功,感嘆說“這些人都是數學上的一個點,只有地位,沒有長度闊度”,而“穿著臃腫的藍布面大棉袍的九莉,她只有長度闊度厚度,沒有地位”。坐在那里,我忍不住想,原來我跟張愛玲的感觸一樣啊。  我看那些成功的人也是只有地位卻沒有。生命的長度闊度,因為如果生命的,一點都集中到了“成功”上,集中到出人頭地、比別人高一等的地位上,生命的長度闊度厚度呢?  出人頭地是中國傳統儒家文化的思想支柱之一。中國的儒家傳統強調“光宗耀祖”和“出人頭地”,要成為“人上人”,這成為中國傳統儒生讀書發奮的根本動力。美國華裔虎媽的教育方式也是這種思想的表達,是在美國的大發揚。我承認我很羨慕這種嚴格的教育方式,也許她的孩子真的能成為“人上人”,成為一個如她自己一樣住著非常豪華的大房子的教授。但是,我不羨慕她的生活方式,無論她住怎樣大的房子和開怎樣豪華的車。  無論誰開著豪華的汽車和住著豪華的大房子,我都不羨慕。  如果全中國或美國的人,人人都要成“人上人”,誰會成為人下人呢?  我一直以為這個世界很大,每個人的道路不是非此即彼相,推操的,不是別人在前面你就過不去了。  顯然我的認識有偏差。中國的傳統文化教育人們,你要是爬上去就得把別人擠下來。這種總覺得別人礙事的感覺在中國的“出人頭地”的文化里非常顯著,所以中國人才有對別人的本質的不信任。中國的誠信危機其實是中國文化本身的產物,已經有幾千年了。中國人不善于群體合作,中國人的“人心隔肚皮”是對誰都不相信,都是這種出人頭地、總覺得別人礙事的產物。  也許是與這種文化對著干的叛逆思想,我喜歡寶哥哥。寶二哥對那些見天就談上進成功的人離得比較遠,還把那些人稱為“祿蠹之人”。“蠹”這個宇很有意思,一大堆小蟲子在石磨下爬來爬去,怪膩歪的,正是這種人的寫照。 胡立陽:我如何出人頭地 大學生有幾個真正出人頭地的 怎樣的大學生能出人頭地 寫給青年朋友:活著就要出人頭地分頁:123

給畢業生的一些職場小貼士  1、跟前輩搞好關系有很多好處,職場初期最緊要的地方在于當你犯錯的時候他們肯給你指出來。  對于新人而言,跟同事和前輩們搞好關系可以使你更快的融入團隊,更好的學習工作技能,更多的獲取經驗,但最要緊的地方在于當你犯錯的時候他們肯給你指出來。  如果你沒有一個新人的樣子,張狂放肆拽得二五八萬的,相信我,前輩們根本不用挖坑害你,只要看著你犯錯而不給你指出來,其后果就足夠你喝一壺的了。行政崗位或者跟錢打交道的崗位尤其如此,請記得,真捅了窟窿出來,能用錢擺平的都是小問題,怕就怕有些錯誤的后果花錢都擺不平。  所以,無論你在學校的時候多牛逼,性格多張揚,在新的職場里,謙虛低調一些沒壞處。  2、養成良好的整理資料的習慣。  或許你從前是個大大咧咧的粗線條存在,但到了工作中,還是養成一個良好的整理資料的習慣比較好,無論是電腦上的資料還是實體資料,因為一個好的整理習慣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電腦上,把和工作相關的文檔、數據、學習資料等等按有序的層級放進文件夾,標好名字,時間積累的久了還可以在文件夾上標明年份月份。多注意收集其他同事共享文件夾里邊的學習資料,利用空閑時間多多熟悉。郵件也一樣,有用的加好標注,沒用的盡快歸檔。  實體的,常用的單頁資料放進資料冊,不常用的放進檔案盒。其他的滑桿夾、文件袋之類的按資料的情況好好利用。  我的師父是個超級有條理的整理狂人!工作將近十年的他把各種實體資料和電子資料整理地清清楚楚,無論是領導提問還是新人請教,他略一思考就能想起來相應的資料在什么位置放著。日常做報表或者PPT也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數據。實在是非常厲害!  3、做好臺賬。  如果要記錄的內容非常多,那么臺賬還是用筆記本比較好。  臺賬具體寫什么呢?我舉幾個例子。  a、打卡記錄和差勤記錄。正常的話就不必寫了。但如果遇到打卡機出了問題沒打卡或者有公出漏打卡,再或者出差以及請假,這些情況一定記好,以后團隊長或者人事問起來都有據可查。  b、每日工作內容的大事記。事無巨細的記錄沒必要也不可能,只把當天完成的重要事項做個記錄就好,也是日后查找起來有依據。  c、每天下班前回溯當日工作,看是否有未完成的內容,需要后續跟進的著重標記出來。我的記法是加箭頭表示還有后續動作。完成了的就用一條橫線勾掉。  d、提前在第二天的格子里寫好明天需要做的事情。如果已經知道本周后面哪一天有重要事情也提前標注好,比如上交報表,匯總資料,開會,出差等等。  這份臺賬正面是表格,背面不是還有空白么?臨時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做一些速記。  這樣的臺賬積累的多了可以用滑桿夾收起來,等有了一厚沓的時候看一看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4、學會發郵件。  除了工作內容要上手之外,發郵件也是一個需要盡快熟悉的部分。一般來說,大一點的公司會有相應的課程來講述郵件文化,我這里只說幾個我認為重要的點:  a、一封郵件只說一個事情。職場節奏快,一封郵件寫太多事的話會降低收發雙發的效率。  b、收件人和抄送人要分清楚,如果人數多,同一欄里誰先誰后也要分清楚。有些公司可能認為這種注意事項是繁文縟節,沒必要計較。我個人認為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我的排序標準是職位-資歷-年紀。領導在前,資格老的在前,年齡大的在前。同一層級里邊排序,女士優先。再聲明一次,排序這一點的重要性只是我個人的看法,排序方法也是我個人的習慣。請參考你們公司的氛圍決定是否采用。  c、如果有附件,一定要把附件的名字修改好。比方說給對方發五張照片,請按照照片內容修改照片名,其他文檔、表格、幻燈一概如此。目的在于使對方不必挨個打開附件就能確定附件的內容。這樣做會讓收件人覺得很舒服。  d、發郵件之前仔細檢查!!!我加三個嘆號表示這一點的重要性。檢查文本內容,檢查附件內容,檢查收件人(大公司重名的情況非常多),各種細節全部落實到位再點發送。這時候花點時間總好過發錯了之后撤回呀解釋呀之類的麻煩。  e、及時清理收件箱,歸檔或者備份。隨時保證你的收件箱有空間接受新郵件。如果你的電腦不常更換或者你不需要在其他電腦上登陸郵箱,你也可以設置本地收件箱。我個人習慣及時清理,因為我可能會用到其他的電腦。關鍵時候收不到郵件是要被通報的!切記切記。 幸福貼士:10招讓你的心情更陽光 從成功到卓越,5個小貼士 大學畢業生的16句經典總結,道出了多少人的辛酸…分頁:123


衝IG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IG綜合華人粉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arrow
arrow

    t99jiu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